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只是短暂的

端午劫后开门红,大盘小高开震荡小阳。

A股的表现与外围差距太大,今天的小阳在技术面只不过了非常弱小的反抽,并且受益于上周外围的连续上涨。这样的反抽随时会夭折。

从盘中表现来看,一是反抽无量,成交还创了新低,进场买盘实在太少,更不用想向上继续买涨了;二是盘中个股板块,或通信、稀土宽幅震荡,或超跌反弹,都不能带动大盘走出困局。

从技术形态来看,主要面临两个阻力点,第一是半年线和5天均线(2850-2660),今天并未能够突破,已显见反弹的力量太弱;第二是2890-2900,没有利好可以说反弹一定会在此受阻,而现实是至少到目前为止,除了外围上周较强的表现之外,总体是偏空。

今天的阳线只是下跌后的技术性反抽,强度和持续性都比较差,重新拿下2900的机会不大。

所以,预计反弹是短暂的,明天虽然还有继续反抽的空间,但2890-2900是非常关键的要点,如果能够放量拿下,那么,周三甚至到周末都还可能在此一带拉锯。但可惜的是接下来又将遭遇30天均线的阻力和助跌,最后还是会重新回落。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