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阳能否开启阶段性上涨

今天大盘终于来了根久违的大阳。早盘一跌攀升,下午高位强势整理,最高2927.43点,收盘2925.72点,明显超过2900预期。

今天的大阳带来了一些较为积极的信号,主要三点:

第一、成交量明显放大,放量长大阳是买盘资金持续跟进的反映。

第二、上涨不仅轻松拿下2900,甚至拿下了昨天认为不大可能突破的30天均线,

第三、MACD在底部现准2次金叉。

那么,这样的大阳是否就能开启一波反弹行情呢?

首先、今天虽然突破到30天均线,但以突破幅度而言还算不上有效突破。

第二、阳线虽然较大,但短期均线还没有进入向上的多头发散,不能对大盘产生有力的助涨。

第三、30天均线至少还有一个星期的下行期,一定会对大盘形成下扯的力量。

第四、震荡区上轨和5-06的大缺口形成的“技术形态强阻力----2950至3000区间”仍然很强。

所以,以技术形态来看,反弹大阳仍然只是在延续区间震荡走势。

预计明天:冲高震荡整理小阳或小阴星,如果冲高幅度较大,比如接近5-06缺口,多将向下回调拉出较长上影。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