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还会继续回抽调整

昨天大阳,但今天大盘没有任何冲高,低开之后全天窄幅整理,小阴十字星收盘。

成交缩量程度与小阴整理符合常规特征。上周连续的做空大伤市场元气,一根大阳无法快速恢复信心,虽然有小幅缩量,也仍然大幅高于周一及之前阴跌时水平,有抛压。

在技术面而言,今天所以小阴收跌,正是昨天分析中提到了几点,即:短期均线还没有进入向上的多头发散,不能对大盘产生有力的助涨;30天均线在下行期,一定会对大盘形成下扯的力量,这样的下扯还会持续4天;震荡区上轨和5-06的大缺口形成的“技术形态强阻力”。今天小阴整理后,这两特点几乎没有任何改变。

但盘面表现有了一些积极变化(相比节前)。一是个股表现强于之前的小阴,涨停板涨幅板增强,跌停板跌幅板大幅减弱,说明整体抛盘减轻买盘力量回升;二是感觉主力有压盘意图,压力目的在于洗盘和低吸。

综上预计:

明天大盘仍然有回调压力,回抽或达2880加减一带。但与上周的下跌不同,预后不差,预计回抽后将回转向上反弹并突破30天均线再冲震荡区上轨。

预判之外:若明天直接向上反弹,或者横盘整理,反而要小心冲高回落或盘后回抽,不建议继续向上追涨。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