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反弹但要防一强阻力

昨日分析提到:“大盘仍然有回调压力,回抽或达2880加减一带。但与上周的下跌不同,预后不差,预计回抽后将回转向上反弹并突破30天均线再冲震荡区上轨。”

早盘低开后即向下回抽,低点2885.92点,与昨天判断的回抽点基本吻合,随后向上回涨,下午围绕30天均线窄幅整理,接近平盘小阳星收在30天均线上方。

经过本周四天的反弹和整理,技术面得到 了一些修正,但多空仍然难分伯仲。

有利因素:

1、 短期三均线进入金叉态势,其中,5天均线与10天均线于今日率先金叉,金叉点2885正是今日低点,支撑力增强;同时,5天均线向上加速,也产生了一些助涨力量。

2、 成交量已较周二大幅减少,其中沪市回落到了1900亿级,并且个股涨多跌少,涨停涨幅板远强于跌停跌幅板,说明抛压已较前期大幅减轻,买盘积极性继续有所提升。

不利因素:

1、30天均线还会向下回扯至少到下周二。今天停滞于30天均线,在技术面就有30天均线起了大作用。

2、相对于震荡区低点、半年线、年线,存在回落空间,如果有利空或外围下跌都可能使大盘向下回落。

3、今天回抽后反涨力度明显见小,市场反应还是比较冷淡。

所以,明天大致上下两分的局面。但黄金天眼认为多方稍强,预计先向上反弹的可能性大。不过,如果反弹,要注意2950 是强阻力,又将遇阻回落。阶段区间震荡还未到结束之时。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