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缺口需要回补

受通话和外围大涨影响,今天大幅高开,短暂冲高一下后向下盘落,收盘上证仅录得0.96涨幅;创业板由最高的3.34%回落至0.98%。皆为光脚假阴。

显然,今天上涨报收与昨天下跌的判断是不符的,只是并非主动式上涨,而是“通话”利好刺激了一下。

前段一直在强调,即便先向上反弹,在2950就会遭遇狙击而回落,今天在利好下的走势如此,说明2950短期内仍然是一道屏障。

大盘留下一个约18点的小缺口,因为今天的高开不是突破性缺口,应该很快就会回补,也许就在明天。

成交大幅放大,就收盘来说是红量,但全天几乎是单边回落,说明大幅高开之后还是遇到了比较强的抛压,市场对后市仍然没有提起足够的信心。

但今天的跳高向上突破子短期均线密集区,短期均线与半年线组成了强技术支撑,可避免向年线回踩。

综上预计:明天大盘将向下回补缺口,在2900至半年线间有强支撑,或收震荡上下影小阴阳。

今天的跳高假阴线使K线的走向有了一些向上回转的曙光,只要回落补缺不破短期均线和半年线,再经多日震荡拉锯后,大盘就有阶段转势的可能。后市的关键点是就能否守住短期均线和半年线。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