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消化不足仍有小调压力

大盘小幅低开后即单边震荡下跌,到下午开市后低探至2948.99点,之后止跌反抽,尾盘证券稍有发力,收盘上证下影小阴收跌0.87%,创业板收跌1.06%。

受益于黄金价格大涨,黄金板块走势强劲,证券大幅下午回涨,从而对大盘止跌回升,但还是没有把市场的积极性带动起来,多少有护盘的痕迹。

成交比昨天放大,并呈跌多涨少,卖压强、买盘弱,为放量阴线。量能上看,明天仍然后回调压力。

上周四大阳之后,季线反压作用终于使今日出现向下回踩。虽然今天有较长的下影线,但仍不足以消化季线压力。再者,回踩的程度也显不足,未到达强支撑区域,成交量也没有进入缩量环节。此处所说的强支撑,是以2900这中心,在30天均线和半年线之间。

所以,黄金天眼认为,虽然上周四的大阳给出了向上转势信号,但季线的消化还需一些时日,预计本周内会继续在2900至3000区间震荡。今天收在2980,是区间内的相对高位区,预计还会收震荡小阴。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