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能否喜迎开门红?

大盘低开低走单边回落,直到打到10天均线方才止跌转入横向窄幅弱整理,上证指数下影小阴收跌0.6%;创业板收跌0.9%。

昨天分析预计大盘将向下回踩,两个目标:“第一个是10天均线一带,但支撑不够坚固,守住不破不到5成概率。第二个是以2900为中心形成的强支撑区域----2890至2920”

第一个支撑10天均线未失,下周能否继续坚守呢?

今天是缩量小阴,可是与近期最低的6-18相较还是多了不少,以此推断今天的量能并未达到抛盘枯竭水平,则应考虑“下跌无需成交量配合”,并且笔者认为今天的缩量主要是买盘不足所致。

个股总体下跌强度与小阴的收盘指数不匹配,大盘未能真实反映市场,有作秀意图。个股杀跌强度增大,涨停减少且分散,板块联动性大幅减弱。

回踩10天均线后产生了技术性的止跌整理,下影是护盘形成,未见资金强势返流,说明市场主力还不认同当前的调整幅度。

K线形态收盘距离2900、月线、半年线、震荡下轨等重要支撑位还有很大空间。

综合以上方面,7月开门红基本无望。预计下周大盘将继续向下回踩,10天均线多将告失,目标仍然是以2900为中的均线集结区。

也正是“2900、月线、半年线、震荡下轨等重要支撑位”基本汇合于2900上下,如果继续回踩,不会直接向下破位,一定能够在此形成止跌反弹或上涨,理想的话或有希望向上突破季线,哪怕是反弹也会是日线级别和几十的点空间。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