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小阴或成中继换挡

昨天大阴之后,今天围绕半年线展开弱震荡盘整,小阴星收跌0.17%;创业板小阳星收涨0.74%。

成交量虽然大幅减小,但如沪市1543亿的成交额并没有创出阶段新低,所以不能判别为抛盘枯竭的地量;盘面走势没有放量买入的波形出现。

阴星盘整,在笔者看来主要有三个因素:一是昨天放量大阴之后抛压得到一定的释放而进入喘息;二是半年线的技术性支撑;三是短期5-10天均线尚未跟进未形成强助跌。

半年线今天盘中无量即能下穿,支撑力相当脆弱;明后天5天、10天均线将向下快速跟进,其向下的助跌力量将会加强;5天均线与20天均线又可能在将明天形成死叉(平盘即死叉);MACD指标红柱变红绿柱、双线死叉。K线图上又出现了“三死叉”共振(5-10天均线死叉、成交量死叉、MACD死叉)。以上种种技术形态都指示目前正处于震荡向下途中。

综上分析:

对大盘现阶段趋继续看空,目前的震荡整理更可能是下跌换挡中继盘整。

预计明天继续震荡小阴阳,或先反抽再回落带出上影小阴阳,反抽强阻力点约2960,随后注意5天均线快速向下跟进后助跌。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