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震荡下跌为主

昨夜外围股市普涨,并有一些利好加持,今早大盘跳高11点开盘,然后走出单边震荡回落走势,如期震荡收阴。

这两天“工具箱式利好”不少,但对于大势来讲都是隔靴搔痒,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市场资金面不足的问题。工具箱式利好的频繁使用,目的在于维稳,也预示近期不大可能发布实质性的大利好。

今早高开到2800上方,但转眼即告失守,证明昨日“2800仍是强阻力”的判断完全正确。

成交陷入低迷,但下跌不需要放量。5天均线将继续向下,还会进一步带动大盘向下回落。

近三个交易日,大盘呈窄幅横向震荡状,位处周二长下影上端,再加上短期10天均线将向下逐步跟进,契合下跌中继整理的组合形态。

到今天收盘,可以说大盘走势与前两天的分析判断基本一致。

所以,对于后市,延用前两天的判断,即:

短期大盘弱势不改,至少会对周二下影低点形成二次回踩,跌破2700也毫不意外;从K线图形的空间来看,这波下跌有可能会到达2650至2600后再进入止跌震荡。不完成二次回踩,没有阶段性投资价值。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