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势将暂缓但没有强反弹

今天黑周四,主板有银行护盘指数跌得少,与个股表现不匹配;创业板跌得狠,4个月内最大跌幅。

上证30天均线破了,季线还差一口气。实体阴线下跌伴有小放量,长假效应资金加速离场,明天还有跟跌和惯性效应。

个股连续两天加速大跌,离长假仅两个交易日,估计短线离场资金走了大部,明天跌幅、量能都会缩小。

主板:季线、2900将成为明天的有效支撑,除非今晚再加利空,否则当能止跌。但止跌只是抛盘的衰退,不会有强力的买盘入场,预计只能止跌整理,正常无力大反抽。

创业板:1600是整数关、季线等多重技术支撑,当能止跌,下影小阴阳。

当然,如果为了70大庆发个大红利,今天的砸盘就是ZL预知了。

阶段调整没有结束,以上支撑位可以跌,能否反转仍不得而知,还需要日线级别的缩量整固,没有整固的上涨只能算技术性反抽。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