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需要一根中阳

今天大盘小幅高开后横盘整理,尾盘再度向上收高,小阳星收涨0.50%。

今天的高点正是昨天指出的2950-2960关键阻力区。不过,经过一整天的横盘整理,阻力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消化。

最值得一提的是成交量,沪市1304亿的成交量创了年内新低,“地量”。地量小阳星整理通常是抛压极轻的反映。所以,笔者预计明天还会继续反弹,并且结合2连阳星的组合,有中阳的希望。

5天均线的阻力已经不强了,且明天平开盘即能上穿。上涨的第一压力大约是2970的位置(30天均线),由于跟今天的收盘比较接近,只要稍有放量,也是能够上穿的。

但也是正是成交低迷,市场参预度无法得到快速有效提振(强利好除外),上涨的强度也必然会受到限制,3000点整数关就比较难以攻破,近阶段预计K线图形成三角收敛震荡走势的可能性变大。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