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上涨会遭遇较强压力带

今天大盘呈窄幅强势横盘整理,小阳收盘。

自2020年开门红之后,大盘呈现横向震荡态势,截止目前与分析判断基本一致。

今天在5天均线向上跟进之后,大盘仍未实现有效的攻击性上涨,日K线呈高位横盘形态。均线只有5天均线有助涨力,其他均线则会因大盘上涨产生向下引力。成交量也没有跟上来,较昨天还有一定的缩量,说明大盘在偏强的横向整理时,既没有遇到大的抛盘压力,也没有强烈的买涨跟风。如此,接下来的走势存在较大变数。

目前,大趋势向上是没有疑问的,中长线观望。短线的话要尽可能躲开向下的洗盘。黄金天眼上周预计第一个关键阻力点在3150上下。如果继续上涨,就将接近这一压力区。接下来几天,操作上需因实而异。

走势上,黄金天眼预计最可能将先行向上涨升,但也是虚晃式的上涨,上涨之后多将遇阻横盘乃至回落,进入一次小级别的洗盘。(注:不改大趋势)

另一种可能是,“继续横盘或先行向下回打”,则是当前洗盘整理延续,不会有大的风险,若向下回补缺口,不失为介入的好机会。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