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还要去补缺口

昨天说到,大盘存在较大变数,无论是上涨还是横盘,“洗盘”是根本方向。

今天大盘拒绝继续上冲,直接低开10点,第1小时低开低走,第2小时止跌回升,下午几乎是单边下跌,略带下影中阴收跌1.22%。

今天一根阴线吞噬的前两天的涨幅。不过,日K线还属于横向区间震荡范畴。横盘不论对多方还是空方,都是一个蓄势过程,只不过目前是在相对高位区间的横盘,往往是空方累积的能量更多,引起今天的中阴回落。至于主力机构,正如之前所说,在上涨之前通常都会先行向下诱空强化洗盘;但黄金天眼认为今天的中阴仍然没有达到充分洗盘的目标。

成交是一个小幅放大的阴量,反映出经过多日的横盘后,市场浮筹仍然不小,其中相当一部分是因大盘滞涨形成多翻空。真正的洗盘尾声,应该有成交量大幅度减小,才能说明浮筹基本消化。

均线技术方面,前几天大盘尚有赖于5天均线的支撑助涨。今日之后,5天均线横向甚至下拐,并且已经大幅度收破,不仅助涨和支撑已经不在,而且将成下半周回涨的阻力。10天均线,在明天是有支撑的,但仍然向上发散的短中期均线,却需要继续震荡收敛加以技术性修正。

另外,关于上周四缺口,当日收评时曾说到最近几天内不会回补,直到今天中阴之后,还留有8点的缺口。以今天盘中所表现的单边下跌走势和量能,缺口将会完全补上。不过,对于大趋势而言,回补后应该更利于行情的发展和持续。

综合预计:明天大盘还有进一步回调,回抽10天均线和回补上周四缺口。走势上或取先跌而后止跌回升再整理,下影或十字小阴阳。

但如果明天直接向上回涨,黄金天眼认为:只是维持区间横向震荡而已,尚未到产生一小波上涨之时机。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