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下探后将反弹

昨夜美国上涨欧洲平。上证小幅高开后快速打低13点,而后V形回涨盘整;10时后向下单边盘跌,最低3070.88点,收盘3074.08点,收跌0.52%。

大盘已经三连阴,仍然没有补上1月2日缺口;而成交并没有呈现进一步的缩量下跌,这样的三连阴大多会继续下探。

接下来,大盘将进入支撑区,包括:(1)近期区间震荡的下轨约3060;(2)1月2日缺口约3050-3060;(3)20天均线。有此三者,这一区域的支撑力度应该是不错的,不会继续向下破位杀跌,并且随时会止跌反弹。

至于缺口会不会在此次补全,也是难说,还得看今天外围表现和消息面。按惯性力量,个人感觉最可能在3060左右(不补全)。

所以,黄金天眼预计明天大盘将有探底回升。在实盘中要注意:

一、惯性下探而后向上反抽。反抽阻力为5、10天圴线。这种走势相对于下周初风险较高。只有向上突破这两条均线(收盘),才算进入安全地带,是区间震荡的持续。

二、如果明天下跌幅度较大,加速向下回补缺口或20天均线,也将会止跌回升。此种走势相对于下周初则比较安全,至少有利于反弹和震荡整理的时间。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