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受阻5天均线

昨天判断错误。

与疫情相关的板块继续大涨,但真正引领大盘继续上涨的是权重。护盘维稳相当坚决,开盘后券商扮演主力角色,大盘冲高回落震荡上影中阳收涨1.25%。创业板大涨3.02%,已全部收复失地。在护盘的坚定性方面,几乎是历年来最强力的一次。

明天5天均线快速下行,将至2830左右,且由于下行角度非常陡峭,阻力和助跌都极为强大。再者:经过两天报复式大涨,跟涨的力量也将大幅削弱,短线抛压增强;拉指数的权重估计也需要歇一口气了,主要目标将不再是上拉,而是维稳。

预计明天,大盘将在受阻5天均线震荡整理,成交也会继续缩量,小阴阳收盘。

若:上证指数突破5天均线,黄金天眼认为是更需要注意风险的。因为,5天均线向下的力量太强,即便突破,短时间内也会被其拉回。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