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进入横向收窄整理

今天高开之后短暂下打即向上单边震荡上涨,最高2876.59,尾盘小幅回调带出上影线,中大阳收涨1.72%。创业板大涨3.74%,高点和收盘双双创新高。

早盘涨到5天均线时停顿整理了一个小时,11时向上突破。

成交量与昨天基本持平,说明市场还算稳定,接下来要观察是否明显放量,尤其是继续上涨出现明显放量的情况,可能就是连涨的尾声。

今天虽然突破了5天均线,但尾盘的回落明显是受到了5天均线的回扯。明天5天均线将继续快速下拉约20点至2828上下,对大盘必然有明显的回扯作用。另外,2900整数关也有不小的阻力。但,下周一开市,5天均线又将直接向上呈V字形拐头,大约能回到今日收盘时的位置,在技术上终于有了一个强支撑,所以也不会的大跌的担忧。

正是基于这两点,笔者认为明天大盘将不会再有中大阳上涨。

由于连续的强势效应,市场完全消除的因疫情所致的恐慌,这是好事,但也为主力机构创造了短线收获的接盘基础。

预计明天小阴阳震荡整理。冲高强阻力2900,支撑2840。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