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将冲高回落

今天大盘低开,第一小时宽幅震荡,第二小时一波相对较强的急跌,午后二次回探当日低点后震荡上涨,下影小阳收涨0.33%。

疫情相关的医药等出现大震荡,跌幅前列大多与此相关,是一次比较大的对倒震仓洗盘。但由此也说明,大盘连续上涨的势头已受遏制。

与前两天比较,今天的成交比较平稳,没有明显的放大是安全性的保证,说明大势没有因为连续上涨产生大量抛盘。

今天盘中下跌的低点刚好来到昨日预计中的低点2840之下。技术上,目前可参考的主要是5天均线和10天均线。今天盘中的下跌便是受到5天均线下扯的作用。下周一,5天均线将直接V字形向上反转,预计将回到2840之上(今天为2818)。这正是昨天预计今日2840为支撑的点技术原因。那么,下周一2840到2850区间仍是强支撑区。

上方的阻力则来自两个方面,第一是2900整数关,第二是快速下行中的10天均线。其中,10天均线将以约“20点/天”的速率下行,下周二就会与2900汇合甚至更低。所以,下周上半周的强阻力就是2900点。

据此预计:

下周的上半周,大盘不会有大涨大跌,大致在2840至2900区间震荡。但下半周就不大好说了,随着10天均线向下的跟进(下半周将至2900之下),对大盘会产生较强的助跌作用。同时、大盘连续上涨之后,市场短线回吐压力也必然增大。因此,下半周回调的可能性较大。

下周一要点:大盘冲高回落走势的可能性最大。若率先下跌,仍以5天均线为技术强支撑。

下周重点关注5天均线的得失(主要是下半周),如果失守,就会打开进一步向下回踩空间。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