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能补掉缺口吗?

今天大盘如期收窄震荡整理,虽然10天均线的阻力很强,但大盘还是冲了过去。小阳星刚好收在10天均线之上,收涨0.39%。

资源类有表现较好,这也是大盘得以维持强势整理的主要原因。个股表现已远不如上周,主要是疫情相关的医药类等连续暴跌,但板块的轮动并没有停止,只是有明显减弱。成交量则保持相对平稳,今天收窄整理有一定幅度的减量,目前还没有放量的抛压出现,但观望气氛渐浓,多空分岐加大倾向,上升动力越来越弱。

大盘突破并收站于10天均线之上。那么,明天5天均线和10天均线大概率将完成金叉----约2890下面一点;则此处将成为明天乃至下半周的一个有力支撑,对稳定大盘形成技术利好。但也有两点将对大盘上涨形成强抑制:一是年线阻力;二是截止到本周末都还将继续下降的10天均线。

疫情相关的医药等短期大涨后又连续暴跌,预计到明天就会止住大跌势头,对大盘的负面影响将大幅减弱。

基于以上分析:预计下半周大盘最高不会冲上年线----约2950,也不大会收破5-10天均线金叉之位。冲到年线就已补掉了缺口,可能性还是有的,但几乎也到了上限了。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