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后再择机上冲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10时前后一波冲高尝试,但在2990.60点掉头回落到年线方止,而后进入震荡整理格局,收下影小阳星,微涨0.05%。实盘与昨天的判断基本一致。

成交量方面,今天震荡整理即有小幅度缩量。虽然从分时图中可以看出,今天下跌时的量要强于上涨的量,但下跌放量不能持续,说明抛盘还没有形面实质性的压力。

均线方面,年线、半年线、季线是第一支撑。按说三线汇合之处应是比较强力的支撑,今天实盘正是在此止跌回升拉出较长下影线。短期均线中,明天5天均线将升到约2955,基本与前述中长期三均线汇合,后天则有望形成金叉,有助于强化这一带的支撑力。

压力方面,昨天虽有光头光脚大阳,但今天仅有小幅度短暂冲高,正是基于3000整数关和30天均线的共同阻力。今天大盘震荡整理,就是为了消化这一阻力。

综合以上分析:

黄金天眼判断今天的下影阳星是一次洗盘,洗盘整理时间短则单日,长则两三天,洗盘之后还会向上。下一个强阻力3050上下,此处虽然没有均线的阻力,但K线图上是去年3个顶部横向连线,其上方又是1月份的弓顶,因此要比3000整数关更强。明支撑5天均线(含年线、半年线、季线);第一阻力3000;强阻力3050。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