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多取冲高回落走势

昨日收评预计:“经过两天的震荡整理,洗盘已到中后段。预计明天大约会向下再释放一下压力,而后就能上涨并突破3000大关。”

昨夜外围市场普涨,受其影响,今天大盘直接小高开,稍向上冲高后掉转向下回打,最低至2968.45点----即5天均线,而后返身上涨,并于午后一举冲上3000大关,并继续高举高打,收盘于3030.15点,收涨1.84%。大盘走势与昨天的判断完全一致。

成交量并未因突破3000大关而大幅增加,量能平稳就是上涨没有遭遇增量抛盘的反映,则多头买涨就仍然具有明显优势,还有放量上冲的空间。

上方已没有均线阻力了。但笔者近几天连续提醒3050一带的阻力可能强于3000。原因在于这里是去年5月以来多个顶部的横向连线,其上则是今年开市(1月2日)向上跳空后的弓顶压力区。所以,大盘一旦涨到3050或更高一点,一定会有回调震荡。

今天上涨之后,不仅拿下了3000点、30天均线,而且5天均线一举上穿年线、半线线、季线完成金叉,则年线到3000区间至在少在最近对大盘具备强有力的支撑,即便出现反复,也不大可能回破这一区域。

综合上分析:

大盘仍然还有上涨动力与空间,但短期要注意3050及以上的强阻力,黄金天眼认为在此必然需要经过震荡反复,才有可能再向顶部发动攻势。

预计明天冲高回落走势,阻力3050、支撑3000。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