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能否冲新高?

昨夜外围市场普跌,受其影响今天大盘小幅低开,低开之后小幅上涨于昨收盘上下横盘整理,11时后证券发力带动大盘向上拉升,下午开市后最高冲到3058.90点,随后倒V反转回落,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最后一小时窄幅横向收尾,以上影小阳收盘于3039.67点,收涨0.31%。

昨天分析指出:“大盘仍然还有上涨动力与空间,但短期要注意3050及以上的强阻力,黄金天眼认为在此必然需要经过震荡反复,才有可能再向顶部发动攻势”。今天大盘正是在冲过了3050之后掉头回落,证明昨天的分析是正确的。那么,下周大盘会如何运行呢?

成交进一步放量。以沪市为例,虽然比昨天放量不多,但比前几天3700-3800亿的成交量已然高了许多,也创了2019年4月8日之后的新高;并且,今天的放量更明显地出现在下午回跌之时。也就可以说明,今天证券拉升,多少有点拉高出货的嫌疑;同时也说明抛盘压力有了比较明显的增加。

冲高回落,3050及其上方的压力已不言而喻,但黄金天眼判断,这一压力尚不足以反转大势,只是需要震荡休整,之后再来选择方向。

以均线系统来看,5天均线已经与其他所有均线均线完成金叉,下周一5天均线将上升到约3012左右,其大角度稳定的上升态势,对大盘无疑将是强有力的支撑。在笔者看来,至少下周一是不需要担心被回破的。另外,10天均线也正在快速上升中,下周一即能到达2970,之后还会以10余点的速度向上,那么,至下周二就可以先后与年线、半年线、季线完成金叉。所以,在季线到3000整数关,会产生非常强的技术支撑区域,短期内不会一栽下。

综合以上分析,预计下周大盘在将3000至3050区间先进行拉锯震荡,选择方向应该会等到下半周,回落或是向上需要根据上半周走势、消息面、外围再行综合分析。单以技术面出发,大盘在震荡后更有望向上冲顶创新高,并在冲新高后结束本轮上升行情。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