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明天多将重新收红

疫情影响还在发酵,美欧股市连续二日大跌。A股再次大幅低开,仍然是低开高走,不同的是:昨天盘中跳水后一直向上收高,今天则是从午盘一直向下收低。收盘上证长上影假红星跌0.83%。此外,创业板、中小板与主板发生了大分化,其中,创业板收盘大跌4.66%。

外围大跌,我大A股依然坚挺,说明市场还在强势思维。这两天因外围大跌,受其影响多是借机洗盘。创业板虽然也同样大跌,但因为之前每日连阳创新高走出大牛之势,偶尔出现一根大阴也只正常的洗盘,说见顶、反转还为时过早。

今天不大好的一点是放出了新天量(上证)。图上看上红量,以收盘则为阴量。这说明多空双方交投活跃,势均力敌。因此,大盘要向下突破或向下破位都会遭到对方的狙击。

今天宽幅震荡之后,技术面与昨天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不再赘述。则:短期内年线、半年线、季线仍然能对大盘起到强有力的支撑。

对于外围股市,在经过两天连续大跌之后,预计今夜多将出现止跌反弹,倘若如此,对明天的大盘便是利好。

创业板今天出现暴跌,仍以强洗盘视之。暴跌之后已回抽到10天均线,岌岌可危,但黄金天眼相信还会起到支撑并助力止跌回涨的作用。

上证指数:预计明天仍将在3000点至5天均线区间震荡,5天均线上方、尤其是3050之上的压力仍强,即便今夜外围上涨,也不大会发起强攻。下方年线、半年线、季线则仍然具备较强支撑。

创业板:预计明天在10天均线作用下能够重新收红。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