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欧大反弹A股会暴拉大阳吗?

在美股再创最大跌幅、欧洲大跌之下,周二大盘居然小幅高开,并瞬间再上冲30点。但这却是一次盘中诱多,随后大幅跳水高达110余点下跌杀到2715.22点,而后V形大反转产生报复性反抽,到中盘重新翻红;可惜下午后继乏力,回落震荡,以长下影十字阴收跌0.34%。创业板则以下影假阴小涨0.36%。

大盘虽然收跌,但相比周一美欧大暴跌,已经是最为坚韧的市场了。

昨夜美国指数大幅反弹,欧洲也是普涨,对今日A股形成外围利好。

由于周一成交没有大幅缩量,可以说还处于相对活跃之中,并且这个活跃度是由抛盘所主导,虽然昨夜欧美大涨,今天的A股也不大会有大阳回涨的潜力。

长下影低点离2月4日低点2685仅30点之差,并且当时低开打出2685只是秒杀,瞬间就回到了2720之上。由此可以认为,昨天的长下影已事实上实现了对前低点的二次回踩,大盘具备了阶段止跌的技术条件,至少最近两天不会再往下杀跌了,但后市还要视全球疫情和外围市场情况。

在黄金天眼看来,现在的A股才是股市的风向标,外围反而更多地受到A股的带动了,昨夜欧美的普涨,不仅是自身暴跌后内在反弹的需要,多少也受到A股坚韧影响。外围大跌,A股坚韧,外围大反弹,A股也不会因之暴涨。

5天均线是目前的强阻力线,同时也有向下压力助跌的作用;大跌之后,基本上都无法在首次反弹时一举突破5天均线。至于其他均线,今天可以忽略不计。

因上预计:

今天大盘向上反抽收缩震荡,震幅将较低昨天大幅收窄,区间在2800至5天均线之间。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