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会再出下影线

周三早盘向上反抽到2800上下震荡,最高2815.27点。下午风云突变,开市后即单边大幅下跌,从2815一直跌落至2728,冲高回落上影光脚大阴收盘。

想到了只有小反抽,但没想到当日内即大幅回落,周二收评判断出现错误。

昨夜美欧又是大跌,标普月内已第4次熔断。对今日开市不利。

周三反抽回落大阴,市场对当晚欧美的大跌似乎有所预感,有了一定的提前消化,今天虽然同样会有下跌,但不会有欧美那样大幅度。

光脚大阴之后,除非有足够强的利好,否则必然会进一步下跌以释放压力。

预计今天会走低开下跌再反抽的走势。重点是何处能够止跌,止跌后能否出现强的反抽。

技术形态上两个点:一个2700,另一个是2685。在这两点附近都可能发生止跌。最差就是先破2685打出新低,但会立即V形反抽。

至于止跌后的反抽,低开大,下跌多,反抽就相对会大一些,但不会有周二那样的幅度。

若低开幅度很大,直接打到2685上下,则可能收光脚阳线(或光脚假阳)。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