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多将向下回踩

上周五高开低走再上涨,走出下影中阳,收涨1.61%。

前文说到:“5天均线是最近几天内的反弹强阻力,快速下降中今天会来到2740上下,反弹基本上没有向上突破的希望”。当日高点及收盘刚好落在5天均线之下,因为双休并没有看到有特别强的利好消息,快速向下的5天均线在其阻力和助跌双重作用下,将压迫大盘向下回落。

从上周四低点起始,反弹已超过百点,且在反弹中过程成交量不断减少,明显具有报复反抽之特点。没有买盘的跟进,没有强利好刺激,很难再组织力量继续上攻。

周五夜间,美股又以大跌收盘,欧洲虽然多以中大幅度上涨收盘,但普遍呈冲高回落反弹衰竭之象。

假定打出2646.80的长下影有探底针的效用,以目前的市场量能、心态、国际疫情发展状况,无法给出支持日K线级别V形大反转理由。

综上预计:反弹将就此暂时打住,今天多将再度回落,或以中阴收盘。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