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将向底部回踩

昨日收评预计:上旬弱、中旬平、有雄起也要等到下旬左右。

今早小幅低开后先行反弹走高,11时后滞涨略作盘整后转入下跌,下午呈盘跌走势,冲高回落上影光脚小阴收跌0.57%。;创业板收跌0.38%。

大盘虽然没有大跌,但跌幅板却呈现扩大化。成交持续低迷,但今天的低迷明显感觉到承接盘的缺失因素。个股除了因存在粮食危机预期,以金健米业为龙头的食品类个股仍呈强势之外,其他再无热点;只是在连续强势之后,这一板块也出现的明显的松动。

冲高回落的光脚阴线,虽然跌幅不大,但可以说明两点:一、上涨没有买盘资金跟进;二、下跌没有遭遇强的抵抗。所以,这样的缩量并不是好现象。

昨日提到,10天均线是当前关键,一旦失守就将向下回踩。今天最终还是收破了10天均线,均线系统再无支撑,向下的空间再度被打开。目前,在K线图上还有两个支撑点:(1)2700整数关 (2)2650(前低点上下)。

综上预计:

大盘将继续向底部回踩,也许只是快速回踩抑或是震荡回踩的区别而已。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