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多将震荡回抽

小长假后,外围大涨及利好之下,直接大幅跳高到2800之上开盘,并维持强势震荡,高开高走阳线收涨2.05%;创业板收涨3.31%。

回看成交量。在上周五成交创年内新低的阶段地量之后,成交呈现资金推进型放大。但从开盘到收市的涨幅不多,不到14点,反映向上的阻力增长较快。

自2646以来,出现了第2个向上的跳空缺口。笔者认为,跟第一个缺口一样,这个缺口也会在比较短的时间内需要回补。

接下来:

上方:大盘的阻力主要来自于30天均线和2850的共振,其次是20天均线向下的回扯,在这两者的共同作用下,本周内很难再有强势的涨幅。

下方:短期3均线(5、10、20天均线)正由空头向多头转化过程中。其中,5-10天均线继续多头向上,5天均线与20天均线大概率(只要不大幅低开大跌)将与20天均线形成金叉,金叉点大约在2780上下,金点和5天均线将对大盘起到很好的支撑保护。

夜间美股高开低走微跌收盘;欧洲虽然遍收红,却均呈现高开低走;显示遭遇回调压力。对今天的A股形成不利。

综合以上因素:

今日大盘不会承袭昨日之强势继续上涨。预计将直接低开震荡中小阴收跌。2780为今日强支撑。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