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拉锯中今天或收小阳

周三正如盘前判断低开,全天横向式窄幅震荡整理,假阳收跌0.19%;创业板假阳收跌0.25%

综合分析:

当大盘出现小回抽式窄幅整理时,成交立即回缩,虽然缩量不多,却了是阶段性较低的成交量。所以,向下的回调的压力并不大,多空力量相当。

估计,20天均线的从向下到止跌横拐,至少还有3天。在这几天内对大盘形成下扯作用,成为牵大盘向上的一股力量;同时,30天均线还在持续向下之中,联合2850对大盘有相当强的压制作用。

以上两者的共同作用下,没有强利好,大势很难放量向上产生有力的上攻。

反过来,下方也有比较强有力的支撑。5-20昨日金叉之后,今天将小幅发散,10-20天均线也也有逐步金叉态势,欠缺的只是20天均线还没有向上打拐-----大约到下周三之后;同时正好在这里存在向上的跳空缺口----2780至2800。那么,在这一区间就会形成较强的支撑。

综上:

1、大盘近几天多呈震荡拉据走势,区间2780至2850。

2、今天预计横向震荡小阳。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