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注意冲高回落

今天小高开之后呈横向震荡拉锯走势,小阳星收涨0.37%,与前博《震荡拉锯中今天或收小阳》之判断完全一致;创业板趋势稍强,小阳收涨1.65%。

回看成交量。小阳星收盘成交与昨日基本持平(略减),市场进入谨慎观望状态,追涨力量和抛盘力量都不足。没有大的利好或利空,都不能产生实质性上下变向。

从K线形态上看,目前处于近几日震荡的相对高位区,上方有30天均线和2850的强阻力,下方则是以5天均线和2800整数关形成的支撑,两股技术对抗的力量也在伯仲之间。但因为向下还有20天均线的牵扯和4月3日跳空缺口的存在。所以,总体上回调的力量稍有优势。或许,这正是尾盘小幅下收的技术因素。

当然,MACD红柱稳步增长,双线在底部首次金叉后进入多头,不足以表示大势已经进入阶段性上涨,但至少说明目前不会发生连续性的下跌。

近期,涨停板、涨幅板有明显增多,板块也有一定的联动性,但除以个别标杆,联动的持续性不强,这也反映出当前市场不具连续上涨的潜力。

综上分析,预计:

明天大盘仍取窄幅震荡,小阴收盘可能性较大。支撑2800,阻力30天均线;如果早盘率先上涨,注意防范冲高回落。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