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有小幅反弹

今天大盘低开弱震荡,上午虽然反抽,但没有成交量配合,最高仅至2792.89点,下午涨跌均没有力量,进一步收窄,收盘上证指数小阴十字星收跌0.49%;创业板收跌1.37%。

成交再创年内新低,阶段人气到达冰点,涨幅板逐步衰退,跌幅板却在增强。虽然今天是十字星收盘,但大势更显弱势特征。

目前大盘围绕短期三均线震荡拉锯(5、10、20天均线)。明天,5天均线将向下拐头,与上方的30天均线形成强阻力区;10天均线横向走势,中性;如果能维持在平盘上下,20天均线则将横向打拐,为支撑,但支撑力实在不够强。

大盘在上周五实体中阴的基础上继续下探,并完全回补了4月3日向上的跳空缺口,并有成交量的快速缩量。因此,抛压已有较为有效的释放,大幅杀跌力量不足,利于产生抵抗式反弹。

综上预计:明天大盘应该只有小幅的惯性下跌,然后可望基于20天均线反弹。反弹第一阻力是2800和5天均线,如果外围及消息面较为积极,有突破的希望;第二阻力是30天均线,预计又将承压回落。

阶段趋势:阶段大盘趋于弱震荡走势,在短期三均线区域震荡后向下回踩的概率更高。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