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仍将小幅反弹

周二大盘小幅高开后几成单边上涨之势,以中阳收涨1.59%;创业板大阳收涨3.24%。实盘强于前文“小幅反弹”预期。

大盘录得光头中阳,但仍然没有突破30天均线,中阳的攻击力还是不够,只能归类于区间震荡中从下轨向上轨挺进,是2646之后通道式震荡的延续。

成交从昨天的地量到今天的小幅放大,维持在阶段较低的量能水平,显然中阳上涨之后抛压增幅有限,这样情况之下,不会出现反吞式的回跌,多取平开窄幅震荡或继续增量冲高。

从日线形态来看:2646以来的通道上轨,位于2850至2870区域,30天均线维持向下压迫、下扯作用,这是当前、也是下半周的阻力区。同时,短期三均线虽然进入了标准的多头模式,却过于绵软不能形成强势的助涨,主要起到回跌时的支撑作用。

基于以上方面:

预计今天大盘还有小幅上涨。若上涨幅度较大涨到上轨区域,多将滞涨整理,并要加强防范后续向下回抽!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