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时间点越来越近

周四大盘直接低至2800之下,低开高走涨到30天均线处受阻回落,下午开市后窄幅盘上,以小阳收涨0.31%;创业板收涨1.56%。

大盘低开之后虽呈单边反弹走势,但涨幅较小、成交量略有减少,市场参预度不高,多空仍然处于相对平衡之中。

虽然大盘收到了30天均线之上,但未来数天该均线还将持续下行,对大盘的上涨将形成下扯;而短期5、10天均线目前对大盘的助涨力量很小。如此一来,大盘暂时不会产生大涨大跌走势。

所以,最近几天内,大盘仍将维持涨区间式的震荡走势,上不过2850、下不破已处在逐日抬升中的20天均线。

预计今日大盘小冲高窄幅震荡小阳或小阴星,如果冲高幅度比较大,逼近2850,多将受阻冲高回落或于下周初回落。

另:4月3日以来,横向区间震荡已有8天,短中期均线因之不断收敛,离打破区间震荡的变盘时点也越来越近。从K线图形的阶段想像空间来看,上方的强压力区在2850至季线区间,下方位于2700至前低点2646区域。向上空间小向下空间大,且自2646反弹以来,还没有出现有效的回踩。因此,震荡末期更有可能向下,阶段重点关注20天均线的得失。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