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00尚扎实无需害怕

前文说到:“预计今日大盘小冲高窄幅震荡小阳或小阴星,如果冲高幅度比较大,逼近2850,多将受阻冲高回落或于下周初回落。”

今早跳空高开于2835.56点,稍作回探后震荡上涨,至午后冲过2850,并维持了半小时的横盘,最高2854.96点,最后一小时承压回落,冲高回落上影小阳收涨0.66%;创业板上影假阴收涨0.62%。实盘证明目前以2850到季线区间为强压力区的判断是正确的。

今天盘中大盘涨势虽然较为强势,但个股表现却是一般。表现在:涨幅板并没有比前两天有所加强,领涨板块也没有表现出强劲的联动性;与之相对,跌幅板相比昨天还有一定程度的加强。

成交出现了一个星期以来的首次明显的放大。但从分时图中可见,在震荡向上过程中,没有成交量的有效增加,更没有攻击式的买峰出现,说明市场向上做多资金不足。并且在冲高2850上方之后,抛压显著增大。

冲高回落并带出较长上影,并仍然留下一个跳空小缺口。一方面说明上涨后遇到了比较强的压力,另一方面表示大盘还有继续回落的空间。

从均线的分布走势来看,中期的30、40天均线主空,对大盘形成上压下扯;短期三均线多头、主多,但助涨力量弱,以大盘回落时起到技术性支撑作用为主。

综合前述分析:

预计下周一仍有回调,并可能回补今日缺口,但在短期5、10天均线的支撑作用下将止跌回升,全天多取窄幅震荡走势小阴阳。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