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重点关注2800之得失

昨日大盘直接低开,从开盘至午后单边盘跌,最低2808点,之后弱反抽震荡整理,下影小阴收跌0.9%。创业板收跌0.95%。

最近一周以来,笔者一直将2850+作为反弹强压力区,周一好不容易收到了2852,但周二立即打了回去,此强压力再次得到实践。

周二有弱反抽带出下影,因为反抽无量,波形疲软,故判断其:不是探底回升,应是当日单边盘跌后的抵抗性反抽。

2850以上(至季线)为强压力区在短期仍然不会有实质性改变,近期只要大盘反弹上涨到这一区域,必然还会承压回落。

上周四《变盘时间点越来越近》指出:“最近几天内,大盘仍将维持区间式的震荡走势,上不过2850、下不破已处在逐日抬升中的20天均线….震荡末期更有可能向下,阶段重点关注20天均线的得失。”

今日:上涨的可能性很小,多取低开弱震荡态势。不过,由于20天均线的力量还比较足,并有2800整数关的配合,虽然夜间外围普跌,立即下破的可能性也不大。

短期:重点在于能否守住2800和20天均线。一旦回破2800和20天均线,下方将缺失技术性支撑,大盘就可能由现在的横向区间震荡转入震荡前低点回踩态势。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