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继续小阴下跌

承昨日光头小阳及外围普涨,今天大盘小幅高开,但没有继续强势反弹,全天窄幅横盘整理,尾盘收低小阴跌0.19%;创业板收跌0.67%。

近来,黄金天眼始终将2850至季线区间视为强压力区,只要上涨到这一区间,就会因承压滞涨进而回落。这一压力区在未来数日内仍然难以突破。

市场成交量仍然处于相对缩量之中,但从昨日始转基因、种植等多个板块联动性上涨,题材活跃度有所增强,场内资金还在轮动炒作,意味着市场心态比较稳定,但没有体现出多头的明显优势,大盘也就不会出现大涨大跌。

短期三均线多头(5、10、20),中期三均线空头(30、40、60),短中期均线方向相左力量相当,并渐渐向2830为中心的收敛。

由于目前还没有收敛到接近聚集交错状态,变盘点还有待时日,大盘还将在此区间内来回拉锯。

今天尾盘收低成小阴,并有小幅的成交放大,预示着2850抛压增强后还有进一步调整释放的需求,则明天大盘将取震荡小跌态势。

明天的强压力仍然来自于2850至季线,强支撑也还是20天均线和2800整数关;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