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无力今天是否有戏

正如上周收评,周一如期小阳反抽。上证反指数收涨0.25%,创业板收涨0.74%。

反弹走势中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拿下2830。可以说这是当前的强弱临界点。因为,这里是5天、10天、40天均线的汇集点,突破与否直接关系到技术性阻力和支撑的转换。

下午临近14时开始出现力度不大的小跳水式下跌,好在没有成交量的放出,全天的成交略有萎缩。表明当前上涨和下跌的力量都有限,多空仍然维持在相对均衡中,不多的涨跌幅就能使买卖力量对比发生转化。如此,则今天的大盘也不大会出现大涨大跌-----除非有较强的利好或利空。

以日K线组合形态,虽然仍在近三周的区间震荡区,但已逐步呈现小弧顶的雏形,若没有中大阳拉回至2830以上――――突破前述的均线汇集点,将极可能步入震荡回踩节奏。这是当前阶段的主要风险隐患。

今天开市后,20天均线和2800仍然保有一定的支撑,只是随着震荡整理时间的延长会越来越弱,其保险系数较上周大幅降低。不过30天均线也将在今天开市后出现横向打拐,如果大盘下破2800,也会在这里得到有效抵抗。

综上:

今天是上下两可之局,但最可能的走势是先小破2800,而后在30天均线的作用下止跌回升,下影小阴阳收盘。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