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仍将小阴阳整理

近因身体出现状况休息数日。

大盘上周三中阳突破季线强阻力后,今日开市高开高走冲击半年线,之后折返单边震荡下跌,尾盘小幅回勾,十字阴星收盘;创业板跌幅较大,光头阴收跌1.05%。

综合分析:

开市后冲击半年线、年线时,成交量没有形成配合,在上冲过程中快速减量,并在遭遇半年线时受阻回落。在经过一个多星期的震荡上涨之后,买盘资金迅速衰退,倘要再次冲击半年线、年线,看来需要至少两三天的重新蓄势。

短暂冲高之后,基本上是单边下跌走势,跌幅不大,没有明显的跳水波且成交萎缩,说明今天的回落主要是因半年线的技术性阻力而产生的一般调整,没有大的抛盘压力,不会催生大阴杀跌。

明天5天均线是第一个支撑位,但助涨力尚不足以助力攻克半年线、年线。如果今日夜间外围表现不佳或消息偏负面,回破一下5天均线也不意外。

所以,明天的强支撑还是以季线比较稳妥。预计低开以5天均线为心展开震荡整理,小阴阳收盘。

近期的震荡上涨,个股表现并不抢眼,板块联动性差、轮动快,短差痕迹明显,缺少龙头效应。个人看法:个股表现能否提升加强,产生较好的赚钱效应,关键在于大盘在震荡休整后能否突破半年线、年线。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