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能否再出中阳?

今日大盘小幅高开高走,但受到5均线阻力,自10时始,长达2个半小时收缩在2830-2840的小区间内横盘整理,最后一小时略向中收高,光头小中阳收涨1.01%;创业板走势较强,中大阳收涨2.96%。

反弹阳线并没有带来成交量的增加----与昨日基本持平,相对地量。说明买盘增量资金跟进不多,但缩量上涨更说明空方抛盘没有因反弹而重新发力。因此,明天的至少是有比较好的安全性,且但大多数地量式反弹,都会有跟进的放量上涨。

虽然是中阳上涨,并且还正好收复了5天均线和季线----风乎重合,2840至2845(5天均线至季线)仍是明天最为关键的区域,是上涨的第一阻力区。若继续受其压迫,则说明市场反攻后续力量不足,空方稍有发力就有会下跌,这是在开市后要重点关注的。进而,在2850至2860,又有10天、20天两条均线形成第二梯队压力区,如果能够放量上涨,就如今天的创业板,也有继续收复的希望。也只有放量中大阳连续突破一、二梯队压力,才能确认为日线级的V形反转,方可消除“下跌中继”之风险。

又由于今天创业板比较强势,在比较小的成交量下,能够中大阳一举收复均线----收盘已经站到所有均线上方,有稳定军心之效,也利好明日主板。

综上预计:

明天大盘将有望继续反弹,且有中阳机会。

关注:

成交能否积极跟进,是突破短期均线压力的基础。如果始终被压迫于季线、5天均线之下,则无法解除“反抽型下跌中继”的风险,需跟踪防范。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