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或将再次上攻2950

周二大盘强于预期,开盘即开在第一目标压力2910之上,并呈单边盘涨收到2931.75,涨1.44%;创业板涨1.84%。

年线、半年线再次拿下,半月之内两次向上突破,强化了突破的有效性和前日“借外围大跌实施了一次强洗盘”分析;同时,也一并收复了短期二均线,最近三日形成“多方炮”走势。

预计:今日大盘在承昨日强势继续向上,预计将小幅高开,并望向2950以上再次发起冲击,且有望创出近期新高。若大盘能够打出近期新高,买卖力量的一减一增,会进入滞涨震荡,但不会大幅回杀,多取中小阳。今日高位压力区2970-2980;强支撑区2920-2930,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