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不必急于跟进

周一大盘震荡整理后下影假阴小涨0.26%收盘,创业板十字假阴星。

周五大幅度缩量,市场情绪逐步稳定下来。只是从盘中走势的量价配合以及涨跌幅板来看,偏弱的格局没有得到实质性改观。

今天5、10天均线与20天均线均形成死叉,短期三均线正式进入空头,将对大盘形成小阶段的强阻力;只不过是与昨天的收盘点还有约50点的空间,暂不会对大盘产生强力助跌而已;另外,7-6的缺口和30天均线的在昨天显现出一定的支撑力量,这里的抵抗力也不会迅速缴械。

预计:

今天大盘继续震荡整理,反抽高度很难超过3250,向下也不会下破30天均线约3170-3180,或以小阳星收盘。

本周内大盘再次出现暴涨暴跌的可能性不大,多取阴阳震荡下三角收敛。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