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继续小阴阳拉锯

周二早盘大幅高开,早盘震荡中曾2次上试5天均线未果,反抽最高3245.30点,自11时始持续回落,直至尾盘小幅上拉,上证十字阳星收涨0.71%;创业板十字回假阴收涨1.32%。

昨天说到反抽难过3250,回落不破30天均线。以周二的走势,5天均线的阻力相当强势,且阻力作用并未没有得到有效改观。今天5天均线将下降至3240左右,相对周二,今天的反抽空间反被压缩。那么,自 5天均线至短期三均线死叉区约3240至3290,成为强阻力区,反抽顶多也就作些触碰式的尝试。

不过,缺口和30天均线的支撑也依然有力。周二成交继续下降又说明市场观望情绪渐长,杀跌力量减轻。

只有明显的消息面刺激,才会带来多空力量重新失衡。

预计今天多空继续小阴阳震荡拉锯。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