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箱体震荡还有时日

周四大盘窄幅整理后小阴星微跌0.23%;创业板小阴收跌0.86%。

小阴收盘但成交反而有所放大,对大盘不大有利,说明3300以上抛压不轻。继昨日10天均线向上打拐后,今天5日均线反转向上到3260左右,短期双均线对大盘又有较好的支撑,但由于刚刚折返,一般不大会形成有力的助涨。

那么今天有两种可能,根据开盘后的走势机动应对:

一、 向下回抽继续消化3300以上压力,但回抽幅度不会大,因为3260有比较强的支撑-----5天均线和10天均线。如果率先回落,大致会走出先跌后涨下影小阴阳。

二、 周四的小阴成为反抽中继,继续上涨。其关键在于3300-3310能否冲过去。若能一鼓突破,直到3350都没有特别强的技术压力,可以打开这一段空间。如果上涨不能突破这一块小区间,冲而不过需防范受阻回落上影阴线走势。

大盘无论怎么走,目前仍属于阶段性箱体震荡范畴,且仍需时日,箱体内可高抛低吸。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