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仍将承压回落

周二大盘震荡整理,盘冲二次冲高3400未果,冲高回落上下影十字假阴小涨0.11%;创业板冲高回落上影小阴收跌1.26%。

成交继续放大,但已不再是买量优势主导下的放量,多空力量相持。抛压的增加正是上月顶部密集成交的压力体现。

目前,向上助攻的均线只有5天均线,短期三均线还没有完全进入多头向上,其中10、20均线未金叉且20均线仍下行。所以,对大盘不能开成有力的助涨。但作为防守是非常有效的。

指数进入要上月密集压力区之后,上涨将更为艰难,需要持续的放量。因此,多取涨一涨、跌一跌,频繁反复。

预计:今日仍呈震荡整理,走势,冲高小回落也小,冲高回落也大,最绵羊小阴阳收盘。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