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力度决定趋势能否反转

周二大盘果然先行向季线下打,下午止跌反抽,下影小阳收涨0.72%。创业板十字阳星收涨0.36%。

3335至3370区间是反抽的技术强阻力区。能不能继续反抽、反抽的力度有多大,关乎能否改变最近一周的下跌趋势。

不管是单日抑或多日组合,只有以中大阳夺回均线(3370以上),大盘方能脱离自上周以来的震荡下跌趋势;否则,反抽就可能成为下跌之“中继休整”。另一方面,季线是生命线,支撑的作用还在、还强,但能否抗住短期均线下行的助跌力量,也是不得而知。

那么,今天最大的可能是低平开盘小阴阳震荡整理,预计下半周大盘在季线与短期均线约3270至3360区间作三角收敛震荡,之后再选择破位方向。

创业板:关注,向上、“2710-2720”能否失而复得,得则安;向下、季线是否失守,失则危。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