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会继续下跌

周四大盘直接高开整理,多空重新纠斗“季线”震荡整理,但14时后市场再受恐慌抛盘打击下跌,收盘上证指数跌0.61%;创业板跌1.60%。

早盘的大幅高开,更主要是夜间美欧大涨借机反抽。大盘前三小时红盘,收盘跌幅也远低于周三,但个股跌幅更为惨烈, 10%以上跌幅近400家。成交虽然快速缩量,但远远未能达到抛盘枯竭水平。

那么,周四开市后的高开震荡,无疑是借外围的上涨而做 “中继抵抗”,是诱多出货。季线不能失而复得,强化了“向下破位的有效性”,而被打开的半年线空间巨大,其中上证还有约170点、创业板还有130余点。

在半年线之前,大盘虽然还有一些支撑位有望形成反抽,比如上证指数之3200点,创业板之2450、2400等等,但在止跌筑底形态生成之前,这一类的反抽大抵都是短暂的,便如周四的大幅高开后仅维持了三个小时的弱震荡。近期的趋势多将呈震荡向下不变。

当然,阶段的下跌也不一定真的会跌至半年线,止跌点只可能大致估计,最终还是要根据实盘进行修正。调整底的形态还是有迹可循的。

今日预计:

先跌后涨,即挟昨日恐慌杀跌之势,继续下跌,3200上下形成反抽,以下影小阴阳收盘;这样的反抽力度小、时间短,阶段下跌并没有到位。

更坏的一种形情是:加速大跌破掉3200,或下杀至7-06缺口约3150-3160,而后反抽。即便这样的大跌后的反抽,也只是报复性的,不作阶段终止。

另外,直接反抽不大会发生,作为预案,如果直接反抽,3260至3280为阻力区,出现反抽高点的可能性极大,之后又将向下回落。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