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上涨只不过是反抽

笔者将今天的上涨定性为:“超跌反抽” 或 “报复性反弹”。既然是反弹(反抽),持续性差、时间短,随可会向下掉头。

上文说到,反抽的阻力区为3260-3280,今天高点刚好进到3260之上,下周继续反抽也不会有多少空间。

为什么3260-3280是阻力区?很简单,因为这里是5天均线和季线,5天均线助涨、5均线与季线死叉,并且自9-04下跌之后,呈现一个快速震荡下跌的小通道----上轨为5天均线,3260-3280也正是这一通道的上轨。

笔者认为,双休只有出现大利好加持,才有机会重回季线之后,却仍然会在3330一线受阻回落。

综上预计:

下周一大盘最可能低开低走收阴,如果消息面不配合,不排队中大阴再下一城。

在恐慌性下跌之后,多空力量短期难以反转,并且在K线图上(技术面)还是相当大的下行空间,所以,下周多取弱震荡向下态势为主。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