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仍是小涨小跌

周四开盘后均先行下探,而后向上反抽,四大指数均线下影小阳收盘。

上证指数:

小阳上涨,最高3367、收在3363,但成交量减少,仍是向上动能不足的表现。当日的上涨更主要是受到深创小止跌回升的带动。从均线来看,虽然站稳于短期5均线上方,但均线助力弱,而3300-3310一带的中期均线则对大盘的引力强于助涨力。之前讲道,当前的重压力区为3380-3400。

所以预计:今天大盘仍然不能发动放量中大阳对这一重压力区发起有效冲击。最可能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上影小阴或小阳,不致回破短期均线。

创业板:

下影小阳、如期。收于2645。今日继续向上就将进入技术强阻力区2660(季线)-2700;向上不能突破该阻力区,预计小阳震荡整理。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