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还会出新高

昨日收评要点回顾:上证:直接上攻的可能性较小,大盘还有回抽压力及动作,支撑点在3400至3420一带…创业板:难以向上开出有力的大炮,多以小阴阳整理。2680至2690将是比较有效的强支撑。短期趋势仍将震荡向上。

今日实盘:上证:低开低走,回抽到3417.05止跌蹒跚回升,下影小阳星微涨0.07%。创业板:低开后先行小幅上冲,但被主板带回,最低2696.95,止跌向上实体小阳收涨0.68%。

【上指指数】

下影小阳星,成交3294亿,单日缩量230亿,已接近上周四、五起涨点的水平。反映市场抛压已明显减弱,回杀能力有限;但从低点向上的过程中也明显没有资金的跟进,并且今天不少强势股出现集体性跌停或大跌,对市场情绪产生负能量。

以均线来看,10天均线虽然形成支撑,只是由于短期三均线过于分散, 不能产生有效的向上助涨;甚至在向上冲高时还会产生回扯;中期均线(月线、季线)走势平缓、偏离指数过大,即便不吸引大盘回撤,也将抑制大盘向上。再者,上周四以来的上涨,主要是权重拉升,现如今都已进入休整中,且休整并不分,预计下周初也不会重新发力。

综上预计:下周初大盘仍然是小阴阳窄幅整理走势,拉锯之中还会有新高。重点关注下半周是否会有变盘出现。以20天均线为基本支撑,走势上多取“先涨后跌、先跌后涨----创新高即回落、回打20天均线即止跌回升。

【创业板】

碎步小阳夹小阴组合向上,至2800一线,无实质技术性性阻力,且今日以地量级小阳向上,抛压很轻。所以,下周仍然可以想像到2800的上升空间。支撑防守位2680一线。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