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将迎来一波碎步上涨行情

证券、航空、保险等大涨,权重开启拉升模式,虽然中盘突发一波小跳水,但权重很快重新发力,年终大阳上涨1.72%收出新高。创业板大阳收涨2.27%。涨幅大幅超预期。

连续2日大阳,成交仅现温和放大,创业板还是缩量式上涨。上涨并没有引发抛盘,存在惜售情绪。同时,今天与昨日创业板跌多涨少不同,个股均现普涨,做多信心和人气大幅提升。

技术面“三金叉”出现----短期均线、成交量、MACD同步金叉。有此三金叉,加上长达半年的横向三角收敛整理,将迎来一波涨多跌少的碎步上涨行情,直至成交量大幅放大。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