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背后的重大风险

? ? 这波煤飞色舞的行情背后隐藏着重大的风险。?

? ? ? ?经济基本面远未走好,原有的刺激经济的方法还是没有本质的改变,但是房地产和地方债务的危机已经开始显现。所以,有色和煤炭这波行情可看成超跌反弹,目前仅仅是资金推动型,缺乏实质基本面支撑,仅仅体现为一定的交易型机会,短暂的疯狂过后还是会留下一地鸡毛,甚至在美国退出QE和未来加息的大前提下还会继续重回跌势继续拖累股指下行,大盘的大幅调整也许就在短暂疯狂之后的不久将来。
市场的机会中期看来还是结构性的,国资改革和混合所有制将会在市场的每一波调整后都产生交易的标的,其中低价小盘品种更是会陆续爆发牛股行情。当然,不可忽视的投资品种还包括新经济中的新能源、移动互联、移动支付、智能穿戴、移动医疗和健康、在线教育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